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进行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化管理的通知
2016-04-14 16:03   教务处
各院(系):
按照 2016 年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就 2016 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化管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进行前期、中期和后期检查。
二、检查方式:按指定抽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学校按随机方式确定指定抽查名单;各院系确定随机抽查名单。
三、检查比例:以专业为单位,指定抽查按总人数的 2% 确定,随机抽查按总人数的 1% 确定。
四、评比
1 、毕业设计(论文)抽查总成绩前五名的单位,以专业为单位按学生数增加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额(不占正常评优比例);
2 、每次抽查存在的问题,应结合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要求及督导组检查意见整改,并于指定时间进行复查。若无整改,则在各单位每一存在问题所对应的指标体系项目最终成绩中扣 1 分。
五、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
1 、各院(系)以专业为单位,评优比例控制在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数的 15% 以内;
2 、各院(系)以专业为单位,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 25% 向学校排序推荐,院(系)须经相关指导教师核对内容和格式无误后再报送,学校将按照择优的原则,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并编辑出版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
六、具体时间安排:
1 4 25 -4 30 日,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前期、中期检查,主要检查指标体系的第 1 2 3 4 项。
2 、存在问题的复查与学校教学检查同步进行。
3 5 13 日前将前期和中期的检查结果通知各院系,以便各院系进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定和推荐。
注:毕业设计(论文)后期检查:将于下学期毕业设计(论文)成品抽查时进行,主要检查指标体系的第 5 6 7 8 项,并结合前期和中期检查结果,最后公布 2016 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化管理的评价结果。
附件: 2016 届毕业生毕业设计 ( 论文 ) 抽查人数、增优名额、指定抽查名单及检查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16 4 12

 

 

 

附件【抽查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抽查人数增优名额.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