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教学工作
2018-11-08 16:10  

11月7日下午三点半理学院在三教C3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宋更新副院长首先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准备好相关检查文件,各类文件务必在周末前上交到学院。

其后宋更新副院长布置了关于考试相关工作,要求:除考试周的课程以外,其他课程务必在考试前1周至教学秘书处登记安排考试,试卷至少提前一周送交文印室印刷,尤其是通识教育课程至少提前两周送交文印室印刷,以免影响考试;通识教育课程的试卷必须使用工程认证的试卷模板;监考过程中请各位教师严格履行职责,考前一定要向学生宣读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要勤巡视。

李鹏松院长最后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照学院安排来执行,并希望大家严守教师职责,为学院日常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