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习通考试系统培训会
2022-11-14 13:39  

2022年11月12日下午,理学院邀请超星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王琪开展《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及课程下的考试》线上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李华鹏主持,全院教工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通考试平台“题库建设、组卷方式、监考形式、阅卷方式及考试资料保存”等问题展开深入讲解,结合平台演示操作对线上考试全流程进行了具体详实的介绍。

培训过程中,王琪就考试过程中“学生登录、考卷上传、视频抓拍、资料保存下载、试卷批量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并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教师了解了学习通创建考试的流程、规范、技巧,也让教师以学生身份切身体验考试流程,为线上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