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2014-10-28 21:49  

为了全面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有的放矢的做好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科技产业处特邀请专家举办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主讲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焦映厚教授 

间:20141031日(周五)上午900 

点:学术中心大厅 

专家简介:焦映厚,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动力学与控制,振动与噪声控制,转子动力学,非线性动力学和旋转机械故障诊断及可靠性寿命预测等方面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先后参加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等30多项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等。参加撰写专著2部,主编和参编教材3部。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多篇。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