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转发《2015年度首批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5-08-25 17:20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2015年度首批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高校根据《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精神,认真做好我省首批引导基金支持项目的遴选工作,现将项目的申报、评审等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遵照执行。
“2015 年度首批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项目”围绕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吉林省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行动计划(2015年)》(吉政办明电﹝2015﹞54号)为依据,明确了医药健康、生物制造、生物农业、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九大优先支持的产业领域。
二、项目的申报、评审流程
(一)申报条件
项目的设计必须涵盖在本通知第一部分优先支持产业领域内,不在指南范围内的项目,原则上不予支持;各归口单位间重复申报、一题多投及合作协议不落实的项目均不予受理;每个项目的支持经费原则上不超过本期基金规模的10%。其他申报条件详见通知附件。
(二)申报材料
1. 《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
2. 《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项目可行性报告》(见附件2);
3. 基金管理机构要求的与产学研基金项目相关的佐证材料(详见附件2附件目录)。
4. 申报材料的时效性需在有效期内,未标有效期的,按有效期三年计算。
5. 全部申报材料要求装订成一册,目录标注,一式12份。书脊处标明项目名称和推荐高校名称,供校内专家评审,择优上报。
(三)申报截止时间 :2015年9月18日17:00前。
(四)材料报送地址: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科(一教338室)。
(五)联系人及电话:宋佳音 ;64806238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