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教育培养
 学科建设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电合班
2023-04-04 16:42  

全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2英国留学实验班”,依据我校与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共同合作开展的本科“2+2”学生交流项目。

一、学制及培养方式

学制4年。

培养方式为全日制授课。第一、二学年在东北电力大学就读,进行英语强化、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教学;第三学年开始,达到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入学要求、通过赴英国留学签证的学生,赴英国完成后续学业。

二、英方大学入学条件

1、学生在完成培养方案中规定的中方教学环节,无违纪现象。

2、英语水平须达到UKVI雅思6.0,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5.5;

3、专业成绩平均不低于70分。

三、毕业和学位授予

学生完成全部规定的教学环节,各项考核成绩合格后,将被授予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证及工学学士学位和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

其它情况执行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2”英国留学实验班(电合班)学生动态管理暂行规定》。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