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运动阳光下,最美镜头中 ——记我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新闻部工作
2017-05-23 23:45  

              [理学院]运动阳光下,最美镜头中 

                                      ——记我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新闻部工作

来源:理学院网络新闻部 

 

为了提高师生的素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教室,放下手机和书本,在阳光下参与体育活动,我院在521日上午开展了第一届师生运动会。 

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王庆洲副校长、学工部张鹏副部长、校团委高海涛副书记,理学院党委王爱平书记,李鹏松院长,宋更新副院长,张晓副书记,韩玉副院长,以及理学院全体教师。此次运动会由学办主任杜伟老师主持。为了让师生全体参与,这次运动会取消竞技项目,改为趣味游戏项目,促进全民参与。师生在阳光下运动,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由新闻部的人员认真仔细的用镜头记录下来。拍照人员背着相机,分为两个小组,在操场和看台上奔跑着拍照,使每一个项目,每一部分都有镜头关注着。看台上的人员,从远处宏观拍照记录整个运动场和看台观众的状况。操场上的人员就稍微辛苦,在每一个项目之间奔波着,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尤其是部长,背着沉重的相机,在操场上以各种姿势拍照,只为了高程度还原运动会的精彩赛况。 

在开幕式之前和闭幕式之后,部员们又为各个班级与其班主任合影留念。拍照部员和部长在结束后又耐心的在看台下给每位想合照的师生拍照留念。一上午的运动结束,新闻部成员要挑选照片,给各个部门班级传照片,发新闻,也许很累,但是新闻部热爱这份工作。

运动很美,在操场上背着相机奔跑的新闻部成员更是一道很美的风景线。相机很重,新闻部的责任也很重。阳光明媚,新闻部对工作的负责认真更加耀眼。不辞辛劳,将新闻正确快速的传播给大家,便是新闻部的使命。在此次运动会中,真诚的感谢新闻部的辛勤工作。 

(撰稿人 韩梦瑶 / 审稿人 杜伟)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