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合班留学生活交流会
2017-06-08 12:56  

6月7日下午,电合班在三教阶401举行了留学生活交流会。会议邀请电合142班王楠皓对16级电合班同学们关于留学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介绍与解答。

王楠皓学长曾任电合152代班、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长,现在在英国苏格兰的史崔克莱大学学习,此次回国为16级电合班同学解答出国学习生活问题。

首先,王楠皓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学校学习的大致情况,并对校园生活、学习专业、交通出行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王楠皓请同学们自由提问。刚开始,同学们只是提出几个简单的问题,随着王楠皓学长幽默风趣的解答,会议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同学们提出了更多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都得到了王楠皓学长的一一解答。最后,王楠皓学长留下自己的微信,欢迎同学们积极提问。

      本次交流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电合班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外的学习生活,不少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后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撰稿人 孟硕/审稿人 沈泽文)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