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的大学风帆正扬,演讲比赛助我起航 ——记我院“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07 20:33  

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特殊日子里,我院在大活一楼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青春献给党”——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副校长王庆洲,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副部长张鹏,校团委副书记高海涛,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校团委、兄弟院系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莅临本次比赛。

 

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工作部董葳,文竹老师,媒体技术与传播系丰研老师以及校园委刘畅老师。参赛成员为我院17级新生。

本次演讲比赛就是以“我的大学”为主题,从诚信、信仰、爱国等几个方面展开演讲。演讲比赛开始前,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他们向着自己心中的象牙高塔,眼中的大学学堂,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大学,我来啦!相信他们对自己大学的演讲处女秀一定既紧张有兴奋。

 

比赛中,每个人站在比赛的舞台上,自信满满的开始自己的演讲。举手投足间透露着对于大学的憧憬和期盼。有位选手突破“新生”的“枷锁”,站在舞台上,从毕业的角度,回看自己的大学,在新生的演讲比赛上开启自己的毕业演讲。

 

经过15位选手激烈紧张的比赛,最后结果终于敲定。9号选手蔡宗廷同学获得一等奖,5号选手周佳颖和冮明廷获得比赛的二等奖,其余选手为三等奖。比赛结束了,或有遗憾,或有欣慰,或有不舍,一个多月的准备,一个多月的奋斗与努力,都在午后的阳光中画上了句号。也许句号并非对每个人都是完美的,但是,他们的大学之路才刚刚开始,这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

(撰稿人 韩梦瑶/审稿人 杜伟)

老师与选手合影

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