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风采——记我院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2017-11-15 20:34  

为了认真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学生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3号上午6:40在新校区图书馆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评委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的部长组成。本次比赛的准备过程历经20多天,共有200多位参赛选手。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广播体操是每个学校都有的体育项目,学生都对它有感情。清晨,同学们整齐积极的站在训练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跟着节拍踏步、扩胸、体转、踢腿、弯腰、跳跃,做操动作规范、到位,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松弛有度。他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气质,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

本次比赛将选出表现优秀的班级。为此,他们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斗志。随着音乐声的结束,本次比赛拉下帷幕,最终经过评比数学171班和实验172班更加优秀。

这次比赛不仅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还积极响应国家坚持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定位,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创新体育发展方式,努力将体育建设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的号召。

  (撰稿人姜宝旭/审稿人倪天宇) 

广播操比赛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