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2019-11-20 19:35 学生会宣传部 

为了推进我院学风的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激发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我院于11月19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举行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荣获我校十佳大学生称号的李泽熙与刘洁及我院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宣讲会由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吴慧凤主持。

宣讲会正式开始,来自计算机学院计机161的李泽熙首先进行发言。他从学习,生活以及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对于四年大学生活他用"坚持、努力、踏实、刻苦、思考、反省、心态"这几个词概括,表示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社会。紧接着,由我院数学161的刘洁进行发言,从学生工作、学习生活、工作活动三个方面进行分享。用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来阐明,学习的重要性,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结识朋友的乐趣。

通过本次宣讲会,两位优秀学生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宝贵的经验,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了榜样的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了新的学习方向。同时,他们借着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真实经历,能使同学们游刃有余地做好学生工作和日常学习。我们相信在未来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同的精彩人生。

图为计机161李泽熙讲话

图为计机161李泽熙讲话

图为数学161刘洁讲话

图为数学161刘洁讲话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