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国防知识竞赛初赛
2019-11-25 20:37 学生会宣传部 

为考查我院学生对国防知识的掌握程度,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加强我院学生国防知识储备,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6:30在三教一合开展了国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面向我院大一大二学生,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考试,考核方式以试卷形式作答,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含了我军各军种发展历史与成就、军事常识、军事基础知识、军事武器知识,竞赛知识丰富、有深度、涵盖广。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赛前积极学习国防知识,比赛过程中认真作答,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准。

通过此次国防知识竞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国防观念,帮助学生了解到了国际形势和国家外交政策。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热血青年的爱国热情。今后,我院将继续响应社会及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要求。

图为初赛现场

图为初赛现场

图为初赛现场

图为初赛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