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2018-05-20 12:53 学生会宣传部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竞技精神,认真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理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于5月19日在老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由学办主任杜伟老师主持,全院师生共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老师、院长李鹏松老师、副院长宋更新老师、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以及我院原党委副书记、现吉林市妇联副主席张晓老师均到场参加了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分为学生组竞技和趣味娱乐项目、职工组趣味项目以及师生接力趣味娱乐项目。第一个比赛项目为,紧张而又刺激的男女100米比赛,一开始就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短短的100米,考验的是运动员的爆发力,笔直的跑道上,是他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留下的是他们矫健的背影。师生运动会,当然少不了老师的参与,拔河比赛正是体现团队的力量,全体老师分为两组进行比赛。一条绳,一条心,两队老师卯足了劲,是要分出个高低来,同学们在一旁高声的为自己的老师加油,经过3轮比赛,最终物理组老师获得了胜利。

一番比赛过后,迎来了最后的竞技项目,8×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这不仅是速度的比拼更是默契的比拼,交接棒的成否将会直接影响比赛的成绩,紧张的比赛过后实验161班获得了第一名。运动会的最后是由全体17级的同学进行太极拳的表演并且我院师生进行合影留念。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享受运动快乐,彰显了青春的活力。每个班级都载誉而归取得佳绩。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一场青春、活力的盛会而且也是一场团结、成功的盛会。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培养了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