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05-21 13:02 学生会宣传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激发我院学子的运动热情,发扬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我院于5月19日在老校区举办第三届师生运动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海涛老师、我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老师,院长李鹏松老师、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副院长宋更新老师等出席运动会,我院学办主任杜伟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

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运动场上国歌嘹亮,之后王爱平书记致开幕词,我院学生代表我院团委副书记周冰倩进行发言,我院运动员代表李洋与裁判员代表的宣誓,伴随着李鹏松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我院运动会正式开始。

之后,我院啦啦队进入运动场并伴随着激情的音乐跳出热情的舞蹈成功点燃了全场气氛。伴着一片热烈的欢呼声,运动健儿登上了赛场。首先是短暂而又激烈的百米赛跑,枪声一响,运动健儿像离弦之箭,奋勇拼搏,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向终点。在其他项目中,运动员之间激烈的竞争也令全场欢呼雀跃。在趣味运动会中,学生与老师之间也进行了亲密而又紧张的比赛,这使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经过激烈的竞争,每位运动健儿都取得了优秀的表现,其中器件161、信计171、器件181以较高的分数荣获各年级组第一名。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活跃了我院气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运动会准备

运动会准备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