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
2019-10-28 19:30  

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果进行考察,同时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空间,使他们对党有一个更加系统的认识,我院于10月26日下午5:30在三教405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我院本期培训班组长李宏博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杜伟,以及我院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发言,其中多位同学提到在党课中自己的收获,又是如何将这种收获付诸于实践,深刻贯彻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原因、入党动机的端正、党员是否可以信教及其原因和对“家国情怀”、“家校情怀”的认识等方面进行发言。最后,由杜伟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了其中几个问题的重点所在,告诉我们应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与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了他们应具有的思想先进性,更应把这种先进性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日常细节处体现党性修养,于追寻理想中实现远大抱负,做合格的党员后备军。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