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与能动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19-10-11 19:4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10月10日中午12:00与能动学院在东阶三合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第二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理学院党委王爱平书记、理学院党委袁丽峰副书记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珊珊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王爱平书记宣读2019年第三期第二班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方案,并对本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做了解读。之后,器件171班马清新与热动182班王威远两位同学分别就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分党校校长、能动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代表学校、代表分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了指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三、希望大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要入党问题;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本次开班仪式顺利召开,对入党积极分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提升了自身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老师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明确自身使命,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IMG_256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