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阳光之室,和谐之家——理学院举行优良学风寝室授牌仪式
2021-04-19 16:28  

为养成自尊自律的良好习惯,养成待人谦虚有礼的风范,营造和谐向上的寝风学风。我院于4月18日中午12:00在11舍12舍学生公寓举行了“优良学风寝室”的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杜伟老师、辅导员苏欣老师、辅导员马书生老师参加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活动中,我院老师高度赞扬了优良学风寝室标兵、优良学风寝室的建设方案和成员们的良好习惯,并授予优良学风寝室荣誉挂牌以作鼓励。并针对如何建设并保持优良学风寝室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学风,以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动其他同学。时刻践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东电校训!授牌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分别与寝室同学合影留念。

我院共5个寝室荣获学校“2019-2020优良学风寝室”称号。本次授牌仪式的顺利进行极大的鼓励了优良学风寝室寝室成员,使得他们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树立榜样典型,激励其他同学,也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生活状态。愿每个寝室都能以此为目标,奋发向上,共创优良学风。(撰稿人 朱立秋/审稿人 杜伟)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