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培育优良学风,比肩周身榜样——我院举行优良学风寝室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1-04-19 16:31  

为强化我院宿舍学风建设,强化榜样力量,同时激发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宿舍同学相互沟通学习。我院于4月18日17:50在三教405召开了关于建设优良学风寝室的班委座谈会,我院获评“2020-2021学年度优良学风标兵寝室”成员、20级部分班委及寝室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权益部副部长温苗苗主持。

座谈会上,温苗苗向大家介绍了优秀寝室成员,随后优秀寝室成员代表王红月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历、学习方法、学生干部经历、课外活动、获奖情况、寝室环境、学风建设等方面,随后进行了对于该如何建设好寝室的优良学风,优秀学风寝室成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们提出课内勤奋学习和课外动手实践同样重要。班委、寝室长们随即进行了小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想法,为我院寝室学风的优良化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以后将会重视寝室学风建设和寝室卫生保持,同时以榜样为荣,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也有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建设!(撰稿人 朱立秋/审稿人 杜伟)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