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忆伟大历史,谱辉煌篇章——记我院20级班长与学委参观文武校史馆活动
2021-04-19 13:22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我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代东电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谨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发扬东电优良传统,我院于4月18日下午2:50,由数学191班杨晗带领20级班长和学委参观了文武校史馆。校史馆的讲解员孟禹杉为同学们讲解。

校史馆是东北电力大学七十载沧桑风雨路的缩影,是东电精神的呈现,馆内通过图文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1万多幅照片和500多件文物,通过场景模型与艺术装置,数字互动体验与多媒体影视,展出了一个有内容、有内涵、有故事、有场景的独一无二的校史馆。在讲解员娓娓动听的讲解中,在进门的文武校史馆牌匾与挂满墙面的往届优秀校友照片墙上,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学校的流觞发展、奋斗历程,领略了我校自创办以来的种种卓越风采和杰出成就,感受到了老代东电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憧憬着东北电力大学为国家电力行业再创辉煌。

七十载风雨洗礼,校史虽是过去,但可指引未来。这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东电文化底蕴,提高了自身的精神境界。希望同学们能铭记东电校训,并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身行动为东电增添光彩。(撰稿人 李骄妍/审稿人 杜伟)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