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指导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13:5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6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莅临会议,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党员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一轮思想拉练,更是一场精神洗礼,带领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批评中团结,在团结中进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思想之基。

詹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本领、提升境界,为他人服务、为同学服务;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等各方面争当先锋、勇做表率。最后叮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强志气、锤炼意志品格强骨气、增强本领才干强底气,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学生党员!学生党员认真聆听詹书记的谆谆教诲,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学生党员奋发学习的决心和动力,推动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优质快速发展。

詹丽萍副书记参加小组会议

詹丽萍副书记讲话

L16A3760

学生党员认真倾听

推送封面图、及最后图

詹丽萍副书记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