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球场夺魁,舍我其谁
2016-10-19 22:17  

为了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院系间的感情交流,我校1012日开始举行篮球乙级联赛。在联赛中,理学院与媒体系狭路相逢,展开激动人心的角逐竞技。

中午12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们采取积极进攻的战术,利用着良好的团队配合不断地像对方的篮网发起冲击。一手手天衣无缝的妙传,一次次干净利落的投篮不仅使队员们激情高涨,争夺更加缴烈,更是点燃了比赛场外观众的激情,呼喊声此起彼伏,掌声经久不息。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精彩又霸气的配合不断冲击大家的视野,传球、进攻、上篮、投球一气呵成,令人赞叹不绝。理学院队长更是上演了扣篮大战,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最终,我院力压媒体,取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比赛中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倾尽全力捍卫学院的荣誉的责任感却深深映在了我们的心中。青春难道不应该如这般挥洒汗水,积极前行吗?这才是属于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属于我们的梦!

最后,希望理院学子们能够时刻铭记篮球精神,努力奋斗,争取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自己的辉煌!(撰稿人葛熠辉)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