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理学院实验161团支部成功开展“一学一做”班会
2017-05-26 22:09  

2017年5月23日晚6:30―7:30,实验161团支部35名团员开展了“一学一做”和“生活组织会”合并班会。此次班会由实验161团支书主持,班会目的是“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班会秩序良好,氛围强烈;团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总而言之,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宣传教育学习班会。

班会开始前,团支书表达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与意义。班会开始后,首先,团员们一起观看了本次班会的演示文稿与有关视频,了解了“一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与要求;学习了习主席对青年的寄语,而且着重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其中,所传递讲话精神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不断学习,积累知识;乐于思考,积极创新;直面逆境,提升自我。接着,大家一起展开了组织生活会议,班委、积极分子、寝室长首先发言,自我检讨并提出自我改正方案。检讨方面主要有集体活动、寝室卫生、同学关系如早操参加情况、运动会参加积极性、寝室个人卫生保持情况、与同学沟通相处方式等。大家主动指出自己的不足与错误,同时乐于积极改正,没有多余顾虑,共同承担,共同改善,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班会,团员们进一步领略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较公正全面地剖析了自己,不断努力地做合格共青团员。此次班会,意义非凡,值得纪念。

(撰稿人 实验161团支书夏小莉/审稿人 沈泽文)

 

 

PPT展示

全体同学合照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