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班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王庆洲副校长参加我院统计181主题班团活动
2018-12-03 09:14  

  为了增进同学对统计学专业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12月1日上午9:00,我院统计181班在四教B211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专业新未来”为主题的班团活动。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庆洲老师,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老师院长、李鹏松老师,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以及学办各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班团活动由团支书陈奕孑主持。全班同学共分为五个小组,他们分别从统计学毕业生未来在大数据和数据分析领域的就业;在软件研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统计学的考研前景;统计学在读本科生选择就业和毕业生考研的具体做法共五个方面来向大家展示他们对于未来四年的学业规划和探索。

        班团活动后,王庆洲副校长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召开此次班团的意义,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赞扬。他更是引用狄更斯《双城记》的文字,向同学们讲述了我们的“新时代”。他说当前时代是我们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最接近民族复兴的时代,最接近世界舞台中央的时代,全球化时代,政治、经济、文化巨大变更的时代。希望同学们担负起时代使命,自觉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的“新青年”,学好自己的“新专业”,创造属于青年和中华民族的“新未来”。

         这次主题班团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都对统计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大的兴趣,对未来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规划。学生的创造能力、组织能力、活动能力得到有效提高,更使同学们增强了建设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庆洲副校长与出席班团活动学院领导、老师

 

 

 

王庆洲副校长进行点评

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杜伟老师做活动总结

王庆洲副校长及学院领导与统计181班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