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新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教育>正文
迎新生活力,展理院风采
2014-09-12 03:36  

九月,又是一年入学季,在这正值楚地初秋之际,大学新生经过高考的洗礼,怀揣着满腔的热情与动力走进了美丽的江城——吉林,东北电力大学2014级新生踏着秋日的清凉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912日,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2014新生迎新工作在体育馆外全面展开。清晨,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的工作人员便纷纷将迎新物资搬运至指定的迎新地点,等待校园新主人。

上午6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理学院迎新点的工作人员一边向新生及其家长发放新生礼包,一边解答新生们的各种困惑:报到的流程是什么,宿舍地点在哪里,哪里方便购买生活用品……面对新生的疑问,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新生们远道而来,长途跋涉对待他们也应当耐心细致,送上自己作为学长学姐的关怀,同时还向新生家长发放《东北电力大学校报》迎新专刊,让新生家长对我校以及我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和老师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表示,迎新工作中他们也遇到了很多独特的新生,像实验班的四十多位的新同学,他们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是东北电力大学最精英的新生力量。经过一天的迎新活动,工作人员对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2014级新生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可以说,整个校园每一个地方都凝结着许多部门默默无闻的工作。整个迎新工作也赢得了新生与家长们的赞许,这次迎新能够在安全顺利无事故的情况下完成,无疑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的结果。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