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新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教育>正文
记我院实验班电合班搬寝工作顺利完成
2014-09-13 03:38  

九月微风和煦,阳光明媚。913日下午3时,我院因实验班以及电合班组成,需要将部分新生的寝室搬移。为了使搬寝工作顺利进行,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搬寝工作,认真部署,从老校区新生行李装车到新校区行李分发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为搬寝工作高效地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期间,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鹏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学生会邀请了实验13与电合13级的学长们热情地帮助学弟学妹们搬寝,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每个人都不遗余力地搬运装卸行李。因为有些学生住在老校区内的研究生公寓,搬家公司的车辆无法进入,所以电合与实验的学长们就亲手搬抬,保证的我院新组成班级学生的顺利入住。

对于新组成班级的同学们来说,这是崭新的一页,希望他们在理学院这一“大家庭”里,用青春的激情和智慧,点燃心中的理想, 脚踏实地,刻苦努力,谱写出他们人生中精彩的一页。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