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新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教育>正文
记理学院14年新生家长会
2014-09-12 03:41 理学院记者站 

912日傍晚,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会在三教阶102举行。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平、副书记张鹏和2014级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平在家长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给位家长道贺,恭喜他们的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王书记重点就我院的历史前沿、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王书记指出,高中“52”、“白加黑”式的学习生活很艰苦,到了大学,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的孩子需要适应,更需要努力;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孩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基本条件,但家庭始终是学生成长的坚强后盾,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保持与辅导员、学校联络,帮助我们的学生迅速融入大学的独立生活,与学校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益于社会的人才。最后他祝愿所有的新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在会上发表讲话。张书记重点向新生家长介绍学院学生培养方面的有关情况。他从入学与注册、学制与休学年限、跨专业与跨校学习、转专业与转学、休学与复学和纪律处分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四年可能遇到的情况以及学院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张书记还以历届学生实际经历为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家长能够关心孩子学业的同时重视孩子的身心健康,关注他们的成长、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与学院共同努力培养出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栋梁之才。

主持人向新生家长们介绍认识2014级新生的辅导员、各班级的新生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导师,并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他们各自的职责。

最后,主持人老师代表学院再一次向学生家长们表示由衷祝贺和忠心的感谢。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四年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