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新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教育>正文
成功立于沟通
2015-09-12 09:10 钱河江 

就如机器的各个零件之间需要润滑,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需要沟通,为此我院分别于9月10日以及9月11日在三教召开2015级专业班和实验班、电合班,共三场新生家长会。理学院党委王爱平书记、李鹏松院长、党委高海涛副书记老师、宋更新副院长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兼2015级新生辅导员杜伟老师主持。

家长会上,院领导首先对我院、各专业的大致学习方向以及毕业后的分布走向,让家长和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由班主任向学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遵守相关规定的必要性。最后班主任耐心地解答着在场学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家长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拉下帷幕。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也令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把握,提前做好准备,而有备且不怠,必能百战百胜,祝我院发展越来越辉煌!

(撰稿人 钱河江/审稿人杜伟) 

王爱平书记致辞


 

李鹏松院长与家长交流


 

高海涛副书记讲话


 

家长提问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