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新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生教育>正文
金秋送暖 暖入人心——记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2015-09-10 09:19 钱河江 

为了深入了解大一新生的住宿情况,9月10日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院长李鹏松、副院长宋更新、副书记高海涛、学办主任杜伟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付景超老师、宋阳老师、董晓睿老师,深入12舍2区男生宿舍楼,对2015级新生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询问了各宿舍人员的到齐状况,并详细咨询了新生登记、缴费、一卡通激活等手续是否办齐。随后,告诉新生们要警惕诈骗团伙,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还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同宿舍的成员要互留电话,遇到问题方便互相联系。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就宿舍是否住得习惯等生活方面的细节问题与新生进行了交谈。在慰问期间,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随行的学生代班及学生会干部一一作了回答,解答了新生的疑惑。

此次慰问新生活动,让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实际住宿情况,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怀,有利于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崭新的生活。

                                                           (撰稿人/钱河江审稿人/杜伟) 

李鹏松院长与学生家长交谈

学院领导查看新生宿舍情况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