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来自软件基地的美好明天———记我院成功召开软件基地第一次例会
2017-03-18 10:34  

3月12日19时30分,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顺利而盛大的举行了软件研发中心的第一次例会,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会上各位观众激情澎湃,热情饱满。精彩的项目展示博得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的同时,也使同学们的心中萌生对软件研发的兴趣。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同学们全新的就业梦想,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软件研发中心组织了此次例会。基地各位主管,各项目前任组长,新组长皆出席了本次例会。会议之初,软件基地CEO——李鑫宇为同学们交代了软件研发中心在学院的重要地位以及主要职能。使同学们清楚地意识到参与软件研发中心的学习优势,待李鑫宇同学的介绍后,各项前任组长一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项目的研究方向与未来就业优势,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分精彩而又神奇的IT技术,这使在下的同学们心潮澎湃,使他们无疑的了解到了极其丰富的IT知识,为同学们的心中增添了未来就业方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向。在各项目介绍后,各项目新老组长进行了职位交接。每位前任组长都将代表着项目的信物交接给新的组长,希望各位新组长能继承研发中心的良好传统。

本次例会除项目介绍与组长交接外,还进行了项目支持投票活动与项目新成员分组活动。在项目支持投票活动中,Python组荣获最受欢迎项目奖,C#组荣获最佳技术项目奖。在会议临近结束之时,软件基地新生成员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小组的分组活动。

此次理学院软件研发中心举办的例会,不仅向同学们指明了很多IT方向就业道路,也为同学们对未来IT行业就业增添了信心,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十分优质的学习条件。相信东电学子在获得专业知识同时,还获得了实现“美好未来”的饱满信心!(撰稿人方向明/审稿人赵海欧)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