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记我院软件基地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2017-06-27 22:35  

6月22日中午12时30分,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第十二届换届会议在三教阶501正式举行,来自理学院的各位领导以及软件研发中心的各位主管、部长、组长、组员皆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各位有意成为软件基地第十二届核心成员的同学按照已定顺序进行竞选演讲,并通过老师与同学的投票决定出了本届基地核心成员名单。

会上,各位信心满满的竞选成员激情澎湃的进行着竞选演讲,他们纷纷表示出了自身对于日后工作的责任态度,自身特点与优势。皆展现出了自己对于工作的热爱与已有的工作成就。经过21位竞选同学的演讲后,各位评委老师,同学根据各位竞选同学的能力,并结合软件基地的即将迎来的日后工作与发展状况,秉着公平,公正,谨慎的态度为竞选同学投票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最终确定了行政主管一名,技术主管两名,项目经理一名,行政部部长两名,培训部部长两名,维护部部长四名,外联部部长两名,研发部部长一名,监察部部长两名。 

           至此,软件基地第十二届换届大会结束,各位竞选成功的核心成员已经怀着对工作的热爱,做好了迎接未来重重困难的准备。让我们期待着软件基地美好的明天。祝愿我院软件基地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撰稿人方向明/审稿人 沈泽文)

竞选人员
在会老师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