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换届大会成功举行,学姐学长神采飞扬——----记我院2017届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7-07-01 21:05  

我院2017届主席团换届大会于6月30日中午在三教阶501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老师,理学院院长李鹏松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老师,理学院副院长韩玉老师,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杜伟老师,2016级辅导员苏欣老师,数学系系主任邓冠男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和2016级班长,团支书,寝室长。

此次主席团的竞选者有曹政,倪天宇,叶诗余,奎永义,谢木阳,张铃卜,李劲松,杨学泽,徐勤建九位同学。竞选采取当场投票,会后公布的方式。选票分为A、B、C三种,A票为老师和主席团投出,B票为学生会和2016级班长及团支书投出,C票是2016级寝室长投出。每人最多选择四人投票,非专业班同学限选一名。

九位竞选者穿着整齐,演讲声音洪亮有力。分别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优势,不足,工作经验和工作构想。尤其是进入大学来的工作经验和走过的路程,给2016级的各位同学树立了榜样,指导了方向。每位竞选者的演讲风格各不相同,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大方简洁,有的抒情动人。每个人热情饱满,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台下老师和投票者认真听她们的演讲,仔细反复的对比斟酌,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主席团的成员肩负着我们理学院的责任和荣誉,他们任务繁重,责任巨大。这九位竞选者能够站在讲台上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就是给我们最大的鼓舞。此次换届大会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成功举行。向理学院输送了新鲜有力的血液。

    (撰稿人 韩梦瑶/审稿人 杨学泽)

主持人介绍竞选人员
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