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除安全隐患,做文明寝室——记我院领导查寝活动
2017-12-20 16:05  

12月18日下午2:00,我院张晓书记、李鹏松院长、大一辅导员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生活部对学生寝室进行例行检查。

学院领导和学生会成员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检查十一舍的女寝另一部分检查十二舍的男寝,该次检查是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为了配合学校禁止养宠物和违禁电器使用的规定而进行的。在老师的带领下对我院各个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生活部对寝室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检查了大功率电器,与养宠物现象。检查发现15、16级寝室卫生整体不错,14、17级寝室卫生不太好。但是大多数寝室总体效果很好,干净整洁,装饰得很温馨,把橱柜贴上了壁纸.挂上有个性漂亮的装饰品,展示了很好的宿舍文化。但也有个别宿舍,门前有垃圾,屋内物品多,摆放脏乱无序,希望多加改进,让宿舍变得更好。整个检查过程进行的顺利,各寝室的同学积极配合,寝室安全管理制度很完善,无违禁电器和养宠物现象。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卫生宿舍,文明宿舍。(撰稿人 王玉龙/审稿人 倪天宇)

李院长在检查男生寝室
张书记在检查女生寝室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