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理学院召开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19-08-27 10:12 学生会宣传部 

为了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尽快地适应和融入集体,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与合作。我院于8月26日晚上8:30在三教101开展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韩凤鹰、学生会主席郝子鉴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尽皆出席。

会议伊始,郝子鉴首先恭喜各位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通过重重考验成为部长,并希望他们能担当起部长的责任,多进行协调沟通,踏实工作,本着团结和公正的原则更好地为我院同学服务。其次,各部门成员在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也确认了各部门职责,明确未来学生工作。随后,郝子鉴着重强调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要像一家人一样,各部门团结互助,共创佳绩。

    最后,郝子鉴与韩凤鹰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同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坚信我院的学生工作会更加出色!

(1)会议开始

图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召开

(2)团委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进行工作安排

图为我院团委副书记韩凤鹰与学生会主席郝子鉴进行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