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理学院2020-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第一次例会
2020-11-05 13:59 新媒体中心 

为推进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工作的长久发展,更好的服务于老师及同学,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于11月4日晚上8:00在三教三合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全员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余振豪主持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李宏博、学生会主席杜昊阳、李赫、新媒体中心主管杨禹欣、史淳文、董婧涵出席本次会议,同时,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部长级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为使大家能更好的相互认识、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各部部长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且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接着,团委副书记李宏博向大家介绍了团委的部门结构和工作职责,并鼓励各位部长提高入党积极性。主席团其他成员分别指出了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所有成员加以改正。他们表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工作,并且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进步成长的愉悦,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立足学生,始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相信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工作一定可以更高效的完成。

学生会主席余震豪讲话

新媒体中心部长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