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理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
2020-09-27 14:51 新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学生组织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我院于925日中午12:00在三教阶401举行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谢宏主持。我院党委书记王爱平、院长李鹏松、党委副书记袁丽峰、副院长邓冠男、副院长刘鮑、数值计算及软件研发实践创新基地主任李华鹏、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杜伟、辅导员苏欣、辅导员马书生、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和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团委副书记韩凤鹰、学生会主席郝子鉴、新媒体中心主管吕欣倬分别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许。随后举行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换届大会,参加竞选的同学陆续上台进行演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投票。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

团委副书记韩凤鹰

团委副书记韩凤鹰

领导老师

领导老师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