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会 
 新生教育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各路群英,尽显风采——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活动
2021-04-02 17:39  

 

为确保团委、学生会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充实更多优秀人才,我院于4月1日19:30在三教402、403、404、405、406、B311进行招新。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招新。

在本次招新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团委的组织部和实践部的招新,同学们依次按序号进入教室,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者进行提问,了解其兴趣爱好以及对该部门的认识。随着时间的流逝,学生会以及团委其他部门也开始进行招新,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期间辅导员马书生老师也来观看了面试过程,同学们积极响应,各显其能,灵活应对提问,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紧张的气氛随之缓解,同学们轻松应对,面对问题认真作答,从容自信,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本次招新接近尾声,同学们回去等待面试结果,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时同学们的表现来决定面试结果,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选出一批优秀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20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团委和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有这些优秀有才华的同学们加入,我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在本次招新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团委组织部和实践部的招新,同学们依次按序号进入教室,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者进行提问,了解其兴趣爱好以及对该部门的认识。紧接着,团委以及学生会其他部门也开始进行招新,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在此期间,辅导员马书生老师也走进各个教室了解面试过程,对于各个部长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各显其能,灵活应对提问。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本次招新结束,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时同学们的表现来决定面试结果,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选出一批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