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创建明星党支部系列活动-清洁校园,美化环境
2014-11-12 03:11  

大学校园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教室也是我们日常学习的场所,所以维护校园和教室清洁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三教教室的座椅上、墙壁上出现乱涂乱画,黑板由于长时间使用,板面发白以及一些张贴广告,这都影响了同学们的上课效果。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1112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共25名同学开展了以“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下午530分,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携带打扫工具到大学生三教门口集合,按照提前分好的小组为单位负责不同的教室。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活动中,没有喧嚣,没有吵闹,有的只是一颗安静的心和娴熟的动作,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平凡而不平淡,简约而不简单,每一位同学用他们的行动彰显大学生的气质风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三教的教室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表现了他们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正如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所说:“其实打扫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带动身边的人,热爱生活,热爱校园,从自己身边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自觉的保护环境,爱护环境。” 

附件【附件二 义务劳动.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