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理学院院长李鹏松同志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0 17:33  

2015年6月3日,理学院院长李鹏松同志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李鹏松院长解读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和三严三实的内容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同时对严以修身做到信仰之修、道德之修、境界之修;严以用权做到公权不私,谋私即盗、勤政有为,不为如贪、规矩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以律己做到法律之律、纪律之律、心律之律。谋事要实做到求是之实、时空之实、实之担当;创业要实做到创业要创大业、创业要为民、创业要去华求实;做人要实做到忠诚老实要一心、表里无异要一致、笃实守道要一贯。

  李鹏松院长 的讲座引经据典,为 全院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出三严三实教育工作的成效,以见实效为检验。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