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
2016-06-22 19:19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切实践行“两学一做”,6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

院长李鹏松教授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学院党委高海涛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 “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一二三四五”的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让全体党员对于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生动、更形象的理解。

今后,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力争使学院党委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使全体党员成为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先锋模范。

王爱平书记主持活动


 

李鹏松院长领誓


 

党员宣誓


 

高海涛副书记讲授党课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