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5年度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6-01-14 16:09  

111日上午,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班子、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上听取了3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谋划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

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和院长李鹏松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

王爱平书记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真正实现以党建促发展。

李鹏松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党建工作时认真细致,站位、履职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党建活动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各党支部能结合学院实际,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借鉴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各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