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挥铲扬锹清积雪党领我行扬青春
2016-11-14 18:07  


--------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清雪除冰义务劳动

20161114日中午12:20,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清雪除冰义务劳动,对第三教学楼c座门前的积冰进行了清理。

三教C座北出入口,面向学生宿舍,是广大学生出入教学楼的必经之路,处在背阴处,积雪容易成冰,清理较为困难,给来往的师生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经常有师生在此处滑倒摔伤。为方便师生出行,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杜伟老师的带领下,顶着烈烈的寒风,不畏寒冷、不畏辛苦,利用午休时间对门前的积冰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在三教c座门前清理出一条整洁、安全的雪中小径。看着同学们不再像以往一样小心翼翼的谨慎通过,而是放心大胆地走过这条小路,大家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师生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人:数学151  杨学泽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