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激扬青春,魅力篮球——记我院灯光篮球赛
2021-04-03 17:4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协作能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4月2日晚19:30在新校区灯光篮球场开展了我院大一大二大三与大四同学的篮球友谊赛。我院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比赛由大一大二大三携手与大四的同学进行对抗比赛。比赛伊始,同学们就表现出强有力的爆发力,全力以赴进行比赛,比赛的比分也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精彩的传球与上篮引来了不断的欢呼与称赞。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让人应接不暇,在大家的目光和鼓励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队员们会在进球时击掌呐喊,也会在失球时互相打气,继续加油。通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素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欢声中落下了帷幕。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团队精神还会延续。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锻炼了我院的篮球技术水平和团队的凝聚力,也给同学们一个互相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个人的魅力和团队的合作精神,而且充分展现了院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采。更好的促进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的构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