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我院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2021-04-06 17:46  

 

2021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我院于4月5日晚7:00—8:00于三教阶401、402、三合。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千秋伟业,必兴于青年。本次竞赛将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考察的重点为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我国的《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从而使同学们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组织和纪律性,提高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和理念。本次竞赛笔试闭卷,试卷分为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三个题型,队伍由3人合作答一套试卷,3人可以随意分工作答,作答完毕即可交卷,此次活动共有132支队伍396人参加,成绩排名靠前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

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同学们国家安全观念,深化了同学们对维护国家安全使命的思考,展现出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热血青年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