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精英荟萃,乒乓结缘——记我院乒乓球队在校乒乓球甲级联赛中荣获季军
2021-04-05 17:48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月3日和4日,我院参加了我校在老校区乒乓球馆举办乒乓球甲级联赛。

在校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有序的进行。联赛前三名分别是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我院。我院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不服输”的精神。在四进二的比赛中,我院队伍与电气工程学院队伍在2、3号台相遇,两支队伍激烈追逐,我院队伍更是人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但最终还是不敌电气工程学院,以1:4遗憾输掉比赛。最后在季军的争夺赛,我院与马克思学院相遇,我院队员及时调整状态,充分发挥不服输的精神,在一番激烈的追逐之后,不负众望赢下比赛,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英姿。

本次比赛不仅为喜欢乒乓球运动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我院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行动也彰显了我院同学“不服输、敢打敢拼”的精神。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