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特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我院开展升旗仪式
2021-11-03 16: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引导我院同学争做爱国、爱党的当代青年,努力践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庄严承诺。我院于11月3日早上7:00展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我院学办老师、学生党支部、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2CC84


  在五星红旗下,器件211班崔泽荀同学代表全体2021级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崔泽荀同学以“振兴华夏,吾辈之责”为主题,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并希望同学们可以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人民利益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宋奕含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1557A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希望广大学子怀拳拳赤子心,扬青云报国志,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1DD12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