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19-07-05 15:11  

为了进一步做好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2019年7月4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研究制定如下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方案。

一、成立理学院建设工作领导机构

1.人才引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爱平,李鹏松

副组长:袁丽峰,宋更新,邓冠男

2.人才引进建设工作组

组长:李鹏松

副组长:宋更新,邓冠男

秘书:张道畅

数学学科工作组成员:曲如,胡建平,张杰X,王亮红,李华鹏,谷晶,付景超,张道畅,宫以赫,闫龙

物理学科工作组成员:姜立南,刘鲍,周鹏宇

二、落实工作职责

工作组依据我国双一流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将与高校的具体联系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成员。要求每一位成员密切关注所联系高校的数学学科、物理学科硕士、博士培养情况,宣传东北电力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并保持长期联系,创造各种机会走访相关高校,不断加大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力度。

每月召开一次人才引进工作会,工作组成员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