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庆70周年理学院校友报告会
2019-09-09 14:15  

9月7日至9月8日,为庆祝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理学院举办了校友报告会活动。由我院毕业的三位杰出校友信计021班刘生全,信计062班李国超,数学051班李振新,结合自身科研或亲身经历为与会师生呈现了精彩生动的讲座。

第一场讲座题目“Global Existence of Strong Solutions of 3D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Poisson System with Vacuum”。刘生全现为辽宁大学数学院副教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已取得多项有意义的研究工作。主要介绍了流体力学中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组数学理论方面的研究,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深造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第二场讲座题目“互联网时代:就业与创业,机会与挑战”。李国超目前就职于北京唔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任技术总监。主要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IT行业的发展,并结合自身经验告诫同学们在未来面对就业与创业的诸多困难与挑战时,如何更好的出走自己,抓住机会,融入社会。

第三场讲座题目“从学校到工作的创新性思考”。李振新目前就职于国家电网吉林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任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检修计划专责。主要介绍了自身“艰辛”的求学之路,及诸多生动且宝贵的大学经历,身体力行,引导学生们如何能够更好的度过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大学生活。

三场精彩的讲座既开阔了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又丰富了学生的学习与就业经验,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更是为与会的高年级本科生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与选择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生全

图为信计021班刘生全做讲座

李国超

图为信计062班李国超做讲座

李振兴

图为数学051班李振新做讲座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