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袁丽峰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14 17: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3日下午,在理学院三教C座303会议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讲授了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袁丽峰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从会议基本情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重大问题说明和重大问题决定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和阐述,使全体教工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她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汇报,调研汇报以“大学生核心能力现状、提升困境及培养措施”为主题,查找大学生目前在学习、生活、择业和综合能力等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通过思想教育引领、提升就业竞争力、提升学生核心能力等多方面举措进而解决,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具备过硬的学习本领和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我院教工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努力工作,加强学习,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以实践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