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第一期导师茶座会
2019-12-06 15:24 学生会宣传部 

为了帮助处于选择考研和就业困惑中的同学解除困惑,明确前进方向,我院特邀宋更新副院长和邓冠男副院长于125日下午3:30在三教C座二楼开展我院第一期导师茶座会。

谈话期间,导师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老师与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问题展开了探讨,导师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老师们对考研就业问题从不同方面做了系统的阐述,分析了考研就业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以“过来人”的身份讲述了自身的经历。老师们进一步分析了当前考研就业的形式,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正视这个有关自己一生前途的抉择。老师也告诫同学们不要害怕就业,就业可以有助于我们经验的积累、心态的磨练、能力的独立,为同学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导师茶座会使同学们对考研信息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同学们的考研路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就业经验,对同学们全面提高自己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同时同学们也将谨记导师所言,不忘初心!

我院副院长邓冠男老师与同学们探讨

我院副院长邓冠男老师与同学们探讨

我院副院长宋更新老师与同学们探讨

我院副院长宋更新老师与同学们探讨

茶座会现场

茶座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