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3 11:03   理学院党委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工作安排,129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C座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班子非党员处级领导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

王爱平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梳理了主题教育收获。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自学、集中学习、研讨、调研等工作,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师生反映的问题,对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查找了6个方面14个突出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王爱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学院院长李鹏松、党委组织员田知能、党委副书记袁丽峰、副院长邓冠男鹏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逐一查找思想差距、能力不足、作风不硬的问题,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高促进的效果。

 

李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气氛严肃、主题突出,班子成员对问题检视触及灵魂、分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可行,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理学院班子凝心聚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实践,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东电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